•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江门市城管局督导检查我市固废扩建项目进度及城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26 08:48:53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5月24日下午,江门市城管局副局长陈军、二级调研员邓水明带队到我市督导检查固废扩建项目进展情况,开平市城管局副局长黄任远、党组成员苏俊杰一起参加督导。

 检查组一行到固废综合处理中心扩建项目实地视察项目的建设进度,检查工程施工建设、安全生产等环节工作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我局及相关项目负责人对建设情况的汇报及推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陈军指出,要从进一步压紧压实各方面责任入手,加快项目的建设进度,项目单位要稳健推进工程建设,狠抓工程管理,要求我局强化高考前考场周边及城区重要路段市容市貌的管理,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特别是燃气安全工作的力度,为高考工作作出“护航”。同时,在端午龙舟水来临之际,要做好市内易涝点的疏通排查,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放松。

  微信图片_20220525172059.jpg

  微信图片_20220525172106.jpg



相关附件: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