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共植绿美“城管林” 绣出百千万绿美图景
发布日期:2024-03-18 11:07:13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岭南春来早,植绿正当时。

3月15日,开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组织开展“我为开平添新绿 义务植树我先行”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助推开平市“百千万工程”和“绿美广东”走深走实。

  图片1.jpg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开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在金山公园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江门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副局长覃炜、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科员邝宝柔、开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党员领导干部、市政园林服务中心党员领导干部、各镇街分管领导近80人参加了此次植树活动。

  图片2.jpg

植树活动前,江门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副局长覃炜结合自身园林绿化管理经验,指导各镇街要扎实推进“百千万工程”和圩镇绿化工作,坚持适地适树、科学绿化原则,进一步完善县镇绿化实施方案、打造城区和圩镇绿化示范点,同时要做好植树苗木后续的养护工作,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发展理念,积极为开平绿化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图片4.jpg

活动现场,由市政园林服务中心技术人员对植树进行讲解示范后,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马上挽起衣袖,带着劳动工具,认真投入到植树活动中。挥锹填坑、扶正树身、培土夯实、浇水施肥,每个环节都细致认真、默契配合、井然有序,共种下紫花风铃木300棵,一棵棵新栽种的树苗“拔地而起”,共植绿美“城管林”。

  图片3.jpg

下一步,开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将不断深化县镇绿化工作举措,全力推进城区绿化品质提升,指导镇街做好圩镇绿化建设和苗木养护工作,以绣花般精细化管理服务工作绣出开平百千万绿美图景,助力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绿美开平。


相关附件: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