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3月19日 星期二欢迎进入开平市发展和改革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发展和改革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点项目
市发改局对开平市重点项目进行专项督查
发布日期:2021-07-26 15:19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加快推进我市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市发改局牵头有关部门对我市进展较慢的重点项目展开为期4天的专项督查,7月20至23日,督查组先后对三埠街道办、长沙街道办、月山镇、水口镇、金鸡镇、百合镇、市教育局、市水利局、市住建局、市文广旅体局、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市林业局等单位的项目进行项目情况座谈和项目现场督导。

督查组详细了解各项目进展缓慢和滞后的原因,并针对相关问题提出解决的意见和建议,要求各项目单位采取有效措施攻坚克难紧盯项目,加快推进重点项目的建设进度,争取按时间节点完成全年各项投资计划任务。

图片1.png图片2.pn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