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3月19日 星期二欢迎进入开平市发展和改革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发展和改革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开平市发改局开展“节能宣传周”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1 10:50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6月13-19日,为倡导绿色出行、节能环保理念,市发改局开展以“绿色低碳,节能先行”为主题的节能宣传周活动。

       活动中,一是组织局全体同志收看宣传片和宣传活动。二是集中传达学习节能相关文件精神。在集中学习会议上,学习《公共机构节能条例》等相关文件。三是利用单位大堂LED大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通过持续宣传节能减排,扩大活动影响。四是严格用水用电管理。局里在用电开关,水房等地方张贴节水节电宣传标语。日常清洗拖把、抹布时,都能做到控制出水量,人走时及时关闭水龙头,杜绝长流水和跑、冒、滴、漏等现象;下班前提前半小时关闭空调,下班时及时关闭电脑等各种电源;温度不高的时候少开或者不开空调,光线条件好的时候关闭走廊灯或间隔开。五是全局积极参与绿色出行活动。在局领导带头下,骑单车或者步行上下班已成一种新风尚。全局员工身体力行,以低碳的出行方式体验能源紧缺,支持节能降碳。

       此次开展节能、低碳环保宣传周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有效提升了全局干部职工节能减排意识,营造了人人践行节能减排降碳理念,崇尚节约、绿色低碳生活的社会风尚,以此让生态、绿色、文明、环保的节约理念深入人心。


微信图片_20220617152219.jp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