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3月19日 星期二欢迎进入开平市发展和改革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发展和改革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市发改局开展“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3 10:26
来源:中国政府网
打印
【字体:

为认真落实江门市委“科技引领”工程,深入实施开平市委“改革创新”行动,激发党员干部建功新时代的强烈使命担当,市发展改革局党总支部组织单位党员于6月下旬到江门中微子实验室开展“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江门中微子实验是继大亚湾反应堆中微子实验之后由中国主持的第二个大型中微子实验,对人类了解物质微观的基本结构和宏观宇宙的起源与演化具有重要意义。活动当日,党员干部听取了工作人员对于项目整体建设情况的介绍,并深入地下700米的施工现场察看中微子项目中涉及的关键探测装置。本次党日活动让党员干部感受到了国家大科学装置的宏伟壮观和自己肩负的责任重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全力服务和保障好江门中微子实验室的建设,确保项目如期建成读数,为国家科技创新贡献发改力量!

图片1.png图片2.pn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