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3月19日 星期二欢迎进入开平市发展和改革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发展和改革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市发展和改革局召开“两山”理论专题学习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08-08 17:07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8月2日下午,市发展和改革局召开“两山”理论专题学习交流会,市发展和改革局党组成员、市大湾区办常务副主任方永立主持,并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市发展和改革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指出,“两山”理论是马克思主义生态观中国化最新理论成果,它准确把握了人类文明发展的规律,吸纳了中国传统文化的智慧。同时,传达“两山”理论的核心思想是加快高质量绿色发展,必须以新理念定位新目标。我市在获批创建全国“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的基础上,致力于推动经济社会绿色低碳转型,向碳达峰碳中和迈出坚实步伐,积极探索建设县级低碳示范城市。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开平市2022年度“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建设考核办法》,对照考核细则结合自身工作职能分工协作,顺利完成2022年度“两山”建设工作考核。

图片1.pn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