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3月19日 星期二欢迎进入开平市发展和改革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发展和改革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开平市发展和改革局组织召开2022年度节能监察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8-08 17:13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为做好我市2022年节能监察工作,不断提升企业节能降耗水平,2022年8月5日,市发展和改革局组织召开2022年度节能监察培训会。

市发改局分管(能源与循环经济股)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对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对节能监察工作发展方向和今年的重点工作做出了明确要求。38家需要开展节能监察的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培训会议。

培训会聘请广东旭东能效技术有限公司陈志光(专家)就企业如何开展节能监测作了具体详细的辅导讲解,明确了企业节能监察重点、步骤、执行标准、政策法规以及自查报告规范形式等相关内容,为下一步企业开展节能监察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摸清楚了方向,规范了工作流程。

下一步,我局将扎实推进年度节能监察工作,着力压实用能主体责任,深入挖掘节能潜力,提升社会节能意识,狠抓各项监察任务落实,做好2022年节能监察工作。

图片2.pn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