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3月19日 星期二欢迎进入开平市发展和改革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发展和改革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市发展改革局开展2023年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科技活动周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2 15:16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5月30日,市发展改革局在开平市赤坎镇灵源村组织开展2023年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科技活动周活动。本次活动以“储备安全  科学减损”为主题,联合灵源村党群服务中心,突出节粮减损、增强粮食和储备安全保障能力等方面作用。工作人员悬挂宣传标语,向群众发放印制的农户科学储粮、爱粮节粮相关宣传资料,内容包括粮食节约减损,粮油加工及农户储存等实用常识。宣传人员向群众讲解爱粮节粮的重要意义,以及进行《粮食流通管理条例》和“12325”热线宣传普及。现场居民热情高涨,对粮油存储、爱粮节粮相关知识表现浓厚的兴趣。

本次在我市社会面开展科技周活动宣传,进一步宣传节粮减损观念,粮食安全意识,营造爱粮节粮良好氛围,协同推进储备安全、科学减损。

图片1.pn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