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3月19日 星期二欢迎进入开平市发展和改革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发展和改革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市发改局积极参与2023年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20 15:56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为积极响应市安委办关于开展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要求,增强人民群众对油气长输管道保护、粮食安全领域法律法规的认识和了解,6月19日晚上,市发展改革局组织局相关股室及国家管网集团广东输油一部江门作业区共同参与了“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为主题的“开平市2023年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图片1.png


在宣传咨询点,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宣传展板、横幅、发放安全生产知识手册、宣传单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安全生产方针政策、《中华人民共和国石油天然气管道保护法》、《粮食流通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安全知识和自救方法,让广大群众近距离了解安全知识,提高安全意识。


图片2.png

活动期间共派发宣传单、知识小册子等宣传资料450余份、宣传小礼品100多份,充分营造了浓厚的安全宣传氛围,进一步推动了公众参与安全生产工作的积极性,达到了关爱生命、关注安全的良好的舆论环境和社会氛围的宣传目的,切实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意识和安全素质。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