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3月19日 星期二欢迎进入开平市发展和改革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发展和改革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市发改局组织开展“中秋国庆”节前粮油市场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3-09-28 15:12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了确保假期粮油供应量足价稳、质量安全以及满足各类消费群体需求,市发改局工作人员检查走访了我市的主要粮油批发商家、超市等粮油市场经营主体。

图片1.png

本次检查对粮油经营户的购销情况、库存水平、价格变化、进货索票凭证等情况进行了解,并要求其加强对进货粮油的质量把关,保障粮油质量安全,做好关键环节安全防范措施,确保全市粮油市场节日期间安全稳定。

图片2.png

目前,我市粮油经营企业节前积极备货,市场库存充足,粮油价格平稳,品种丰富,库存满足市场需求。市发改局将持续对粮油供应情况进行监测,继续做好保供稳价工作。

图片3.pn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