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3月19日 星期二欢迎进入开平市发展和改革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发展和改革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市发展改革局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13 16:18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扣好党员干部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根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纪律教育学习月的要求,9月28日上午,市发展改革局组织党员干部20人走进广东省廉政教育基地——开平荻海风采堂参观学习,接受廉政清风洗礼。

活动中,党员干部们参观了风采堂和余靖历史纪念馆,通过图片、展品、文字、微视频等,深入了解北宋名臣余靖的勤廉事迹,领略中国古代廉政文化和清官风采。市发展改革局党组书记、局长司徒锦泉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一次入党誓词。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铮铮誓言,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坚定了入党使命,奋斗初心。

活动最后,市发展改革局局长、党组书记司徒锦泉表示,全体党员干部需要厚植廉洁奉公文化基础,从红色文化、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侨乡文化中汲取营养,不断提升服务党政、服务发展的能力,为推动开平市高质量发展、争创省“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示范县贡献发改力量。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启发党员干部对新时代党员干部廉政勤政的思考,引导党员干部牢记党员身份,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坚持廉洁从政,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奋斗激情,投身于伟大的经济社会发展事业中去。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廉政教育活动作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廉政勤政意识,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以良好的作风和扎实的工作践行党员干部的初心使命。

图片1.png图片2.pn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