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公安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公安局 > 党务公开 > 全局和中心工作
    开平市公安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3-15 15:21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3月12日,按照党中央、省、市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开平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吴健明出席会议并做动员讲话,全体局领导,驻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征寿及各副科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公安机关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省、市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引导全体党员民警、辅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深入贯彻党在新时代的建警治警方针,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牢牢把握“公安姓党”的根本政治属性,要突出“三个深刻认识”、“六个深刻领悟”,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统筹兼顾推动工作,要把学习党史同当前公安中心工作、重点任务结合起来,聚警心、增活力、促发展,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防止学习和工作“两张皮”,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政治社会环境。

    微信图片_20210315143724.jpg微信图片_20210315143730.jpg微信图片_20210315143714.jp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