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公安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公安局 > 党务公开 > 全局和中心工作
    市公安局召开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3-30 10:05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省委第十一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及时掌握整改进展情况,发现查纠问题,改进工作措施,3月28日下午,开平市公安局党委专门召开落实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吴健明,全体局领导,驻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征寿及各副科单位“一把手”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关伟康通报了我局前期开展巡视整改的工作情况,指出存在问题,并对继续推进整改工作做出了部署。各责任警种部门分别汇报了负责项目的工作推进情况、存在突出问题和下一步打算。张征寿同志对前阶段监督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提出了监督建议。

    对下一阶段的整改工作,吴健明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认识,切实统一思想。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上来,以严肃认真负责的态度,有效务实的作风,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二是进一步强化领导,逐级压实责任,加大力度推动整改。局党委班子成员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把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结合分管工作、部门实际,尽好责、抓到位、见实效;三是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和目标导向,采取更有针对性和实效性的措施。要坚持把问题导向、建章立制贯穿整改落实始终,紧盯薄弱环节、关键少数,把握重点、精准施策、精准发力、深入整改,确保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项项有成效;四要强化督导检查,确保整改措施落地见效。局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纪检督察等部门要切实担负起监督检查责任,采取以明察和暗访结合,以暗访为主的方式,组织常态化的检查督导,对整改落实情况要进行专项督查,并及时通报有关情况,始终保持整改落实的强势推进态势。


    转存图片

    转存图片

    转存图片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