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公安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公安局 > 党务公开 > 全局和中心工作
    开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赤坎中队举行新办公楼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1-07-27 07:26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7月26日上午,开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赤坎中队举行新办公楼揭牌仪式。开平市委常委陈杰文,副市长、公安局长吴健明,江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副支队长李豪辉,赤坎镇党委书记梁杰钊,镇长胡少波,公安局政委黄金明、副局长关伟康,赤坎镇党委副书记周志雄以及交警大队有关领导、赤坎中队全体民警参加了揭牌仪式。

    在热烈的掌声中,参加仪式的领导一同为赤坎中队新办公大楼揭牌,随后一行人参观了接待大厅、调解室、办公室、档案室、宿舍、餐厅等场所。

    陈杰文同志对赤坎中队新办公楼的功能定位、装备配置等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赤坎中队新办公大楼的建成和启用,符合新形势下人民群众对交警工作的新期待、新要求,也将成为赤坎古镇保一方平安、守一方稳定的重要基石。希望赤坎中队,立足新起点、谋求新发展,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再创佳绩!

    近年来,交警赤坎中队在赤坎镇党委和上级公安机关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降事故、保安全、保畅通”这一工作目标,下真功、出实招,交通管理工作和队伍建设方面都取得了显著的成效。今后,赤坎中队将以此次办公楼揭牌为新的起点,认真按照市局党委和交警支队党委的工作部署和要求,不断创新工作思路,脚踏实地,以新举措,展现新面貌、树立新形象、创造新业绩,奋力开创新时期道路交通管理工作新局面。


    微信图片_20210727065926.jpg

    微信图片_20210727065934.jpg

    微信图片_20210727065936.jpg

    微信图片_20210727065938.jpg

    微信图片_20210727065939.jpg

    微信图片_20210727065940.jpg

    微信图片_20210727065941.jp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