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公安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公安局 > 党务公开 > 全局和中心工作
    开平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9-07 10:23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部署要求,深入推进公安机关创文实地考察迎检工作,9月3日下午,开平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副市长、公安局长陈永强出席会议并作部署讲话,全体局领导,各副科单位主要领导,巡警、交警大队全体大队领导及下属中队“一把手”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精神,并对创文实地考察迎检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会议指出:公安机关作为创文工作的重要参与者,一定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扎扎实实落实好各项工作,把创文工作和公安整体工作一体推进、互促互进,为开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应有贡献。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创文迎检工作是当前全市上下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我局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坚持主动作为、自我加压,全身心投入到创文迎检工作中去,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迎接创文实地测评。二是坚持问题导向,以超常规力度落实落细各项工作措施。各单位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局党委部署要求,对标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指标体系,突出工作的重点和发力点,一项一项达标、一条一条过关、一分一分争取,做到不缺项、不漏项、不失分。三是严明工作要求,以求真务实的作风确保各项措施落地见效。创文迎检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单位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统筹协调,压实创文迎检工作。


    转存图片

    转存图片

    转存图片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