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公安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公安局 > 党务公开 > 全局和中心工作
    开平市公安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19 11:28
    来源:开平市公安局
    打印
    【字体:

    11月18日下午,开平市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全省、江门市和开平市干部大会精神,对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永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对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深远的意义。全市公安机关要深刻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牢牢把握核心要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公安机关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全身心投入,全方位推进。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实质。要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要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二要严格政治标准,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全面覆盖,从市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带头做起,各党支部和全体民警辅警要全面学习领会,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要加强推动,把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的重要内容,精心组织,扎实推进,确保学习效果。要灵活形式,系统学习,深学一层,不断把学习宣传引向深入。三要强化政治担当,履行好新时代使命任务。要加强政治建设,筑牢忠诚警魂,打造“四个铁一般”的过硬公安铁军。要加强平安建设,严打严防各类违法犯罪,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加强基础建设和执法规范化建设,推进大数据智能化建设应用,不断提高警务效能。四要落实政治责任,推动开平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对标对表,把学习全会精神焕发出来的激情动力转化为争先进位的实际成果。要统筹发展和安全,筑牢安全稳定底线,着力化解各种风险挑战,坚决维护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为开平奋力打造“先进制造强市、文化旅游名城、山水生态家园”提供有力支撑。

    微信图片_20211119093948.jp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