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公安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公安局 > 党务公开 > 全局和中心工作
    开平市公安局组织学习《公安机关人民警察内务条令》
    发布日期:2022-02-14 15:28
    来源:开平市公安局
    打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公安机关人民警察内务条令》,切实增强全局民辅警内务管理,强化纪律作风养成。2月11日,开平市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组织学习新修订的《公安机关人民警察内务条令》。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永强,全体在家局领导,各副科单位一把手参加学习。

    学习中,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红芳对内务条令进行全文领学,特别是对新增加的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结合工作实际着重解读了人民警察警容风纪、值班备勤、内务设置、着装管理规定、请销假制度及人民警察违反纪律的处分措施等制度。

    会议要求,一是要精学内务条令,做到融会贯通。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执行新版《内务条令》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内的重要政治任务,按照领导干部带头学、全体警员普遍学、重点岗位深入学的要求,通过多种方式层层抓好学习宣传,力争学出新高度、学出新样子、学出新面貌。二是狠抓日常规范,做到精益求精。各部门领导干部要坚持以上率下,按照有利于工作、学习、生活的要求,从关键环节、细节入手,对照《内务条令》要求,认真开展自查自纠,逐条逐项抓好规范落实。三是力促习惯养成,做到持之以恒。要以新版《内务条令》为准绳,以“精、准、细、严”为标准,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内务条令》纳入日常督导内容,真正形成“领导按条令管理队伍、队伍按条令正规运转、民警按条令规范行为”的良好局面。

    各部门也结合工作实际迅速组织学习条例内容。通过学习转化,全局上下自觉做到“讲规矩、守纪律、知敬畏、存戒惧”,遵照《条令》的内容严格要求自己,积极改进工作作风,以实际行动忠诚履行好新时代公安工作新使命。

    微信图片_20220214090450.jpg微信图片_20220214090459.jpg微信图片_20220214090500.jp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