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公安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公安局 > 党务公开 > 全局和中心工作
    战鼓雷鸣起 厉兵秣马时——开平市公安局举行队列训练开训仪式
    发布日期:2022-03-09 10:32
    来源:开平市公安局
    打印
    【字体:

    为开展好《公安机关人民警察内务条令》“落实月”队列训练活动,进一步凝聚警心意志、鼓舞战斗士气,以最高标准、最严措施、最实作风掀起全市公安队伍的练兵热潮,3月8日上午,开平市公安局举行2022年队列训练开训仪式,吹响全警实战大练兵集结号。局党委班子成员,各警种部门“一把手”以及机关部分民警代表参加了开训仪式。

    仪式现场,由48名民警组成的训练队伍整齐列队,精神抖擞, 整装待发,这是今年以来开平市公安局首次组织队列开训动员,是开平公安加强全警实战大练兵的一次崭新亮相。

    此次练兵以政治练兵、队列训练和体能训练为重点,着力提高全警政治素养、警容风纪和身体素质,主要围绕警容警姿、立正稍息、敬礼与礼毕、跨立、停止间转法、齐步行进与立定、跑步行进与立定等内容进行训练,重点纠正形象不端、姿态松散、步伐不一致等问题,对手型、眼神、摆臂和站、蹲姿进行了着重训练,切实增强民警组织纪律观念,培养良好警容警姿,锤炼过硬纪律作风,展现公安机关良好形象,以崭新形象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转存图片转存图片转存图片转存图片转存图片转存图片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