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公安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公安局 > 党务公开 > 全局和中心工作
    开平市公安局举行“奋战100天 喜迎二十大 ”誓师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07-28 10:15
    来源:开平市公安局
    打印
    【字体:

    为纵深推进全市公安机关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7月25日上午,江门市公安局举行“奋战100天  喜迎二十大”誓师动员大会,开平市公安局在机关大院内设立分会场,与主会场同步举行誓师动员大会。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永强,在家局领导,各单位主要领导、警衔晋升培训班第一期学员共150多名民辅警参加了誓师动员大会。

    在主会场,江门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刘冬根宣布“百日行动”战时党建激励保障措施;江门市公安局刑警支队支队长郭成作表态发言;江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国华作誓师动员讲话。开平市公安局分会场人员通过音频方式参加了主会场各项议程。

    会议最后,江门市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冯小钢宣布武装巡游开始。开平市公安局组织交警、巡警等部门警力驾驶警车、警用摩托车沿着开平市区主干道既定路线进行武装巡游并开展设卡查车,展示全市公安机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坚决履行好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新时代使命任务的信心和决心。

    近日,公安部党委部署全国公安机关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进一步强化政治安全措施、突出违法犯罪打击治理、强化社会面管控,提升执法能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开平市公安局深入贯彻落实公安部、省公安厅、江门市公安局的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做好党的二十大安保工作主线,持续以高压严打态势,在前期开展的“五大要素”排查管控行动及水口镇社会治安重点整治工作的基础上,继续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全力挤压违法犯罪空间,进一步提升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微信图片_20220726110150.jpg微信图片_20220726110210.jpg微信图片_20220726110212.jpg微信图片_20220726110214.jpg微信图片_20220726110215.jpg微信图片_20220726110216.jpg微信图片_20220726110217.jpg微信图片_20220726110218.jpg微信图片_20220726110219.jp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