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公安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公安局 > 党务公开 > 全局和中心工作
    开平市举行2023年销毁毒品现场会暨“全民禁毒宣传月”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3-06-06 17:05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6月2日,开平市禁毒委联合龙胜镇人民政府在龙胜镇禁毒主题公园举行2023年销毁毒品现场会暨“全民禁毒宣传月”启动仪式。开平市副市长、市禁毒委常务副主任、市公安局局长陈永强出席并讲话。

    陈永强同志指出,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开平市紧紧围绕国家、省、江门市关于禁毒工作的决策部署,全面落实打、防、管、建、教、宣等综合措施,掀起禁毒斗争热潮,禁毒工作取得明显成效,禁毒综合考评和执法打击均位居江门地区前列,但当前毒品形势仍然相当严峻。陈永强同志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切实抓好禁毒工作,在完善机制、打击收戒、重点整治、康复帮扶、宣传教育上全面发力,号召全市广大人民群众以及青少年积极行动起来,增强拒毒、防毒意识,争做禁毒践行者和宣传员,与毒品违法犯罪行为做斗争,消除毒品祸害,为建设文明和谐平安无毒开平贡献自己的力量。

    龙胜镇党委书记关健强表示,龙胜镇将以今天公开销毁毒品现场会为契机,以“销烟精神”为向导,坚决打赢禁毒重点整治这场硬仗,为推动龙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龙胜中学张锟鹏同学代表中学生进行表态发言。

    随后,陈永强同志宣布公开销毁毒品行动开始,相关领导一起上前销毁我市公安机关之前缴获的一批毒品,充分展现了我市人民团结一致厉行禁绝毒品的坚定信心和决心。活动最后,所有参会人员参观了刚落成的龙胜镇禁毒主题公园。


    微信图片_20230605093242.jpg

    微信图片_20230605093458.jpg

    微信图片_20230605093503.jpg

    微信图片_20230605093505.jpg

    微信图片_20230605093507.jp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