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公安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公安局 > 公安快讯 > 公安快讯
    【邑安2022】破小案 暖民心 开平警方在水口镇破获多起盗窃案件
    发布日期:2022-06-20 15:56
    来源:开平市公安局
    打印
    【字体:

    为加强水口镇社会治安突出问题集中整治,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开平警方充分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精准发力,果断出击,持续强化对街面违法犯罪的严打整治力度,近期接连破获多起盗窃案件,抓获盗窃嫌疑人4名。

    2022年6月12日,事主任先生报警称,他放置在开平市水口镇某公司门口价值人民币4000元的缸套原材料(约600个)被人盗走。接报后,江门、开平两级公安机关领导高度重视,立即指令巡警大队联合水口派出所迅速介入侦办案件。办案人员通过现场走访和调取周边监控视频,锁定一名男子支某有重大作案嫌疑,但支某已逃回湛江雷州市老家。办案人员循迹追踪,赶赴雷州市东里镇对支某展开抓捕。6月14日13时许,在当地派出所的协助下,民警将支某(男,29岁)抓获。经审讯,支某对其两次在开平市水口镇某公司盗窃缸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2022年6月6日,事主魏先生报警称,开平市水口镇某广场4楼电箱房价值约8000元人民币的黑色铜芯电缆被盗。接报后,巡警大队、水口派出所迅速抽调精干警力展开侦查,锁定一名男子唐某 有重大作案嫌疑。办案人员通过对嫌疑人活动轨迹进行分析研判,很快掌握了嫌疑人在水口镇的落脚点。6月14日19时,办案民警在水口镇大宁路某公寓内将嫌疑人唐某(男,33岁,贵州遵义人)抓获归案。

    6月14日,有事主报警称,他将一辆电动车停放在水口镇大宁路某小吃店门口被盗。接报后,巡警大队民警立即展开调查,发现两名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随即通过智慧新警务排查出两名嫌疑人在水口镇的活动轨迹。6月15日11时许,当两名嫌疑人出现在水口镇蟠龙村某出租屋门口时,民警快速出击,将嫌疑人梁某攀(男、34岁、贵州人)、梁某睿(男、42岁、贵州人)抓获,追回被盗电动车2辆、山地自行车1辆。经审讯,梁某攀、梁某睿对盗窃电动车的行为供认不讳。两人还交代曾先后3次在水口镇辖区内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

    目前,4名盗窃嫌疑人均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微信图片_20220620105159.jpg

    微信图片_20220620105214.jpg

    微信图片_20220620105217.jp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