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公安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公安局 > 公安快讯 > 公安快讯
    翠山湖派出所党支部召开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06-22 11:31
    来源:开平市公安局
    打印
    【字体: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推动派出所各项工作部署落地见效。6月15日,翠山湖派出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朱健胜组织学习了省委书记李希同志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并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采取多种形式进行学习,不断磨练党性修养,吃透弄懂,指导实践。二是转化学习成果,推动重心工作。将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各项公安工作中,保持对各类突出违法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深入推进反诈、禁毒、反偷渡反走私三大攻坚战,确保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认认真真、原原本本研读党代会报告,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各项公安工作紧密结合,尤其是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主动作为,敢于担当,严格执法,确保圆满完成本年度的工作目标和任务。

    20220622翠山湖党支部会议.jp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