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公安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公安局 > 公安快讯 > 公安快讯
    开平警方迅速捣毁一个粘贴涉黄小广告的电诈引流团伙
    发布日期:2024-03-18 15:37
    来源:开平市公安局
    打印
    【字体:

    3月12日18时许,开平市公安局接江门市反诈中心转来线索,一个粘贴汽车涉黄涉诈小广告的犯罪团伙流窜至开平。接报后,开平市公安局刑侦大队、合成作战中心迅速研判追踪犯罪嫌疑人的行踪和藏匿地点。经过大量信息排查,办案民警发现4名犯罪嫌疑人在开平某酒店落脚后,立即组织警力实施抓捕。19时许,民警在某酒店房间内抓获犯罪嫌疑人牙某顺、牙某强、韦某龙、韦某当(均为广西河池人),现场扣押作案工具黑色手提电脑一台,白色打印机一台,白色打印纸四卷。

    经查,从2月份开始,4名犯罪嫌疑人经网上联络上家,先后到海南省及广东省湛江市、阳春市、恩平市、开平市等多地张贴涉黄诈骗引流广告,导致多名群众上当受骗。目前,4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罪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微信图片_20240318112939.jp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