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公安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公安局 > 专题专栏 > 警营文化
    开平市公安局邀请本地自媒体走进警营共商全民反诈宣传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05 17:27
    来源:开平市公安局
    打印
    【字体:

    11月3日下午,开平市公安局邀请本地自媒体代表走进警营交流,共同商讨全民反诈宣传工作,积极借助抖音、快手、网站等新媒体平台的社会影响力和市民的关注度开展反诈防骗宣传工作,通过加强普法宣传不断提升人民群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意识和识骗、反骗本领,形成“全民反诈”的浓郁社会舆论氛围。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关伟康,市委宣传部及我局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活动中,自媒体代表一行先后参观了我市综治联勤指挥中心、室内射击训练馆和开平市反诈中心,了解日常接处警工作流程、民警训练情况及反诈中心日常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关伟康同志通报了今年以来我市的刑事治安警情及当前电信网络诈骗的危害、反诈宣传工作存在的短板和不足,提出借助自媒体及“网红”影响力,通过接地气的宣传提高群众反诈防骗的意识,减少财产损失,全力构建全民反诈防诈体系。随后,自媒体代表逐一介绍了各自平台的特色,并根据自身主播经验、演绎形式等情况,提出了反诈宣传的设想和建议,表示将尽自己所能全力支持公安工作,当好反诈宣传员,共同携手反诈防骗,守护开平人民的钱袋子。

    转存图片转存图片转存图片转存图片转存图片转存图片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