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公安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公安局 > 专题专栏 > 警营文化
    反诈防骗|开平市启动“全民反诈 你我同行”主题宣传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22 11:38
    来源:开平市公安局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力度,切实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电信诈骗犯罪的识别和应对能力,11月20日晚,开平市公安局、长沙街道办事处联合在市苍江健身广场举行“全民反诈 你我同行”主题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开平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关伟康指出,电信网络诈骗已成为当前发展最快,严重影响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刑事犯罪。开展“全民反诈、你我同行”宣传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反诈宣传教育,号召全市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反诈志愿者积极参与反诈宣传工作,集全社会力量,共同构建“全民反诈、全社会反诈”新格局,共同筑牢反诈“防火墙”。

    活动现场设置了反诈宣传诵读、播放反诈宣传视频、反诈骗知识有奖问答、趣味游戏、发放宣传手册、特警与你一起互动等环节,全方位向群众宣传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的手段与特点,倡导广大群众争当打击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活动的实践者、宣传者,积极注册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和“邑安”反诈小程序,以实际行动为打击防范电信诈骗犯罪工作、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做贡献。

    近年来,电诈案件诈骗手法千变万化,犯罪活动分布在国际国内,作案群体迅猛增长、社会危害日益严重,启动仪式后,开平市公安局将牵头有关部门深入社区、家庭、村镇、企业等开展反诈宣传活动,不断提高全社会防诈反诈意识,最大限度减少群众财产损失,守护群众“钱袋子”。


    微信图片_20211122090301.jpg

    微信图片_20211122090252.jpg

    微信图片_20211122090249.jpg

    微信图片_20211122090250.jpg

    微信图片_20211122090253.jpg

    微信图片_20211122090257.jpg

    微信图片_20211122090258.jp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