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公安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公安局 > 专题专栏 > 警营文化
    【你好,警察节】今天,社会各界慰问开平公安民警
    发布日期:2022-01-11 17:14
    来源:开平市公安局
    打印
    【字体:

    2022年1月10日是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开平市委书记余中华、各镇街领导及社会各界群众纷纷慰问开平公安民警,送上节日祝福。

    1月10日上午,在江门参加两会的开平市委书记余中华代表市委市政府致电开平市副市长、公安局长陈永强,向全市公安民警、辅警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感谢大家为维护全市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护航社会经济发展所作出的突出贡献。

    1月10日下午,开平市副市长、公安局长陈永强到开平市综治联勤指挥中心慰问,了解日常接处警工作情况,并通过视频监控平台连线一线执勤民警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陈永强同志表示,今天是警察节,大家坚守在岗位上,维护社会治安稳定,用守护平安来庆祝自己的节日,值得肯定,祝愿大家节日快乐,工作顺利。

    1月10日下午,百合镇党委书记梁志伟带领镇委副书记、镇长陈炳钦,副书记司徒冠豪到百合派出所慰问。座谈中,百合派出所领导汇报了过去一年派出所的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绩。百合镇领导感谢派出所民警辅警为守护一方平安所作出的努力,并为民警送上节日祝福,祝愿大家节日快乐。

    1月10日下午,水口镇小博士幼儿园小朋友在老师的带领下,到水口派出所慰问,感谢警察叔叔无惧风雨,守护校园平安。


    微信图片_20220111094652.jpg

    微信图片_20220111094706.jpg

    微信图片_20220111094707.jpg

    微信图片_20220111094708.jpg

    微信图片_20220111094709.jpg

    微信图片_20220111094710.jp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