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公安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公安局 > 专题专栏 > 警营文化
    【我为群众办实事】风雨无阻护学岗 师生称赞送锦旗
    发布日期:2022-01-24 11:08
    来源:开平市公安局
    打印
    【字体:

    2022年1月18日下午,开平市小明星幼儿园师生代表将一面印有“为人民服务 保人民之安”的锦旗和孩子们自制的新年贺卡送到两位“护学岗”民辅警手中,对公安部门一直以来全力维护学校及周边治安交通秩序表示感谢。

    为做好校园安全管理工作,2021年5月份以来,根据上级公安机关的统一部署要求,开平市公安局上下联动、全警动员、全力以赴对全市中小学校及幼儿园上、放学高峰时段开展“护学岗”工作。期间,不论高温炎热还是寒风呼啸,各执勤点民辅警同志都早出晚归、风雨不改、准时到岗、尽职尽责,为守护祖国花朵的平安健康成长筑起一道“安全防线”。此外,治安大队还组织辖区派出所联合教育部门开展5轮次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确保隐患及时“清零”,督促校园一键报警装置、防暴装备等全覆盖落实,组织校园最小应急单元演练培训,开展安全法制教育活动,持续抓好校园周边治安、交通秩序管理,全力维护校园安全,确保万无一失。

    一面鲜红的锦旗,不仅是对护学岗工作的认可,更是一种勉励和鞭策。开平公安将用实际行动践行职责使命,为群众办实事、多办事,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为构建全市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贡献应有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124085131.jpg微信图片_20220124085146.jpg微信图片_20220124085147.jpg微信图片_20220124085148.jpg微信图片_20220124085149.jpg微信图片_20220124085150.jp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