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公安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公安局 > 专题专栏 > 警营文化
    广东日兴药品有限公司向开平市公安局捐赠药品
    发布日期:2022-06-06 15:36
    来源:开平市公安局
    打印
    【字体:

    6月2日上午,广东日兴药品有限公司向开平市警察协会捐赠了100个总价值3万多元的应急药箱,开平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黄伟增,开平市警察协会会长梁伟亨,广东日兴药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秀文参加捐赠仪式。

    广东日兴药品有限公司捐赠的应急药箱里有速效救心丸、烧伤膏、双氯芬酸钠气雾剂等十多种药品。陈秀文总经理感谢公安民警、辅警为社会治安稳定和人民安居乐业所作出的贡献,希望大家在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全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和做好自身防护。

    捐赠仪式上,梁伟亨同志代表开平市警察协会向广东日兴药品有限公司回赠了一面“警企携手 共创平安”的牌匾,感谢广东日兴药品有限公司的爱心捐赠。

    黄伟增同志表示,全体民警辅警一定不辜负企业和人民的信任和期望,忠诚履职,全力维护社会治安和谐稳定,保障人民安宁,为社会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转存图片

    转存图片

    转存图片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