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公安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公安局 > 专题专栏 > 警营文化
    开平市工商联向开平市警察协会捐资献爱心
    发布日期:2022-09-19 17:21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9月13日下午,开平市举行助力全市经济上升发展五大专项行动启动仪式暨护航民营经济发展专场会议。会上,市工商联启动扶助基金向开平市警察协会捐助一笔资金,用于关心关爱一线民辅警,支持公安事业向更高、更快、更好发展。市领导关耀东、谈润林、陈永强出席会议。

    谈润林同志在会上表示,今年以来,全市公安机关在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坚强领导下,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以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为主线,深入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坚决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宁。特别是近期全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的情况下,广大公安干警在守护好开平平安的同时,全力支援新会抗疫一线,彰显了守望相助,同心抗疫的大爱精神。开平市民营企业家在办好自身企业的同时,强化社会责任与担当,弘扬企业家精神,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向开平市警察协会进行爱心捐赠,充分展现出对公安事业的理解和支持,对广大公安干警的关心厚爱,希望公安机关继续发挥职能作用,深化“放管服”改革,创新落实各项便民、便企服务,着力解决影响和阻碍企业发展的各类问题,为优化全市营商环境保驾护航。

    陈永强同志对广大民营企业家的善举表示忠心的感谢,并赠送了“警民携手、共创平安”牌匾,他表示,开平市警察协会将严格按照警察协会有关章程,依法依规使用好该笔资金,真正把爱警暖警落到实处,把款项真正用到确实需要帮助、救助的民辅警身上,进一步激发全市公安民辅警工作热情和干劲,以实际行动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开平公安智慧和力量。

    开平市潮资联谊会会长 陈德良:“无论是打击犯罪还是疫情防控,公安民警一直奋战在最危险、群众最需要的一线,作为民营企业家,我们有责任和义务为公安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开平市翠山湖商会会长 陆海明:“平安开平离不开公安民警的默默付出,哪里有需要,他们就出现在哪里,我为他们这种默默的付出深受感动,希望能尽一点绵薄之力支持和帮助他们。”

    参加当天会议的还有市委政法委、司法局、人社局、资产办、工商联(总商会)、税务局、开平农商行、开平市警察协会和各基层商协会代表、各异地商会代表共50余人。会后一行人参观了综治联勤指挥大厅及特警中队。

    微信图片_20220914095836.jpg微信图片_20220914095858.jpg微信图片_20220914095859.jpg微信图片_20220914095900.jpg微信图片_20220914095902.png微信图片_20220914095903.png微信图片_20220914095948.jpg微信图片_20220914095955.jp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