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公安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公安局 > 专题专栏 > 警营文化
    开平市公安局勇夺2022年开平市“广州银行杯”干部职工篮球赛冠军
    发布日期:2022-12-14 17:44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12月12日晚,随着裁判终场哨声的吹响,2022年开平市“广州银行杯”干部职工篮球赛在市府篮球赛落下帷幕。本次赛事,全市各机关部门的12支代表队共2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开平市公安局篮球队敢打敢拼,团结协助,以7战全胜的战绩勇夺比赛冠军。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永强,公安局领导王红芳、张蔚然、黄伟增前往决赛现场为队员加油助威。

    开平市公安局代表队在小组赛阶段以五战全胜的战绩进入四强。半决赛对阵开平市人大办代表队,我局始终保持领先优势,以75:44的成绩晋级决赛。

    决赛对阵的是实力相当并在小组赛有过交手的镇街3队,小组赛公安局代表队以微弱的优势胜出,决赛再次相遇,彼此都非常熟悉,比赛也一直延续着胶着状态,比分你追我赶,不分上下。双方拉拉队员热情高涨,全场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大家为每位球员的出色表现喝彩叫好。经过四节激烈比拼,双方以53:53进入加时赛。加时赛中我局先发制人取得领先,对方通过身高优势再次将比分追平。关键时刻我局队员及时调整战术,密切配合连续发动快攻,连进三球,比分拉开差距,最终以66:60赢下比赛。

    中场休息期间双方女队员进行5次罚球比赛,命中成绩计入总分。

    通过参加此次篮球赛,不仅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开平公安民警团结拼搏、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也增进了与其他参赛单位的交流,收获了深厚的友谊。


    微信图片_20221213173333.jpg

    20221213篮球赛.jpg

    20221213篮球赛2.jpg

    微信图片_20221213174524.jp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