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公安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公安局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
    开平市公安局召开“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09-16 08:55
    来源:开平市公安局
    打印
    【字体:


    2020.09.15  指挥中心(1).jpg


    9月15日上午,开平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副市长、公安局长吴健明在会上作动员部署讲话,全体局领导、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征寿,各副科单位“一把手”、教导员以及市局教育整顿办全体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黄金明主持。


    2020.09.15  指挥中心(4)_副本.jpg


    吴健明同志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开展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公安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为切实将“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向纵深推进,吴健明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扛起教育整顿重大政治责任。要充分认识开展教育整顿是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的政治动员,始终保持政治清醒和政治自觉,强化忠诚教育和政治引领,不断筑牢忠诚警魂、纯洁公安队伍。二要聚焦重点任务,扎实有效推进队伍教育整顿。要突出政治建警,着力解决党性不纯的问题;要突出制度建设,着力解决机制不畅的问题;要突出从严治警,着力解决纪律不严的问题;要突出以上率下,着力解决作风不硬的问题;要突出从高赞警,着力解决活力不足的问题。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实在在效果。要按照上级公安机关和局党委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坚持统筹兼顾,把问题挖透、把症结找准、把整改做实,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努力以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维护安全稳定的新成绩,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2020.09.15  指挥中心(3)_副本.jpg


    会上,张蔚然同志详细解读了开平市公安局“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方案,要求各部门严格对照方案要求,全力抓好落实。


    微信图片_20200915162325_副本.jpg


    黄金明同志要求各单位要把“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务必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民警、辅警,将教育整顿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


    2020.09.15  指挥中心(5).jp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