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公安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公安局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
    开平市公安局组织民警参观周文雍陈铁军烈士陵园
    发布日期:2021-10-27 09:46
    来源:开平市公安局
    打印
    【字体:

    为深入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10月25日下午,开平市公安局组织机关各单位民警代表到周文雍陈铁军烈士陵园参观学习,接受党史学习教育洗礼。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张蔚然参加活动。

    在周文雍陈铁军烈士陵园,参观民警通过讲解员深入浅出的讲解以及展厅丰富精彩的图文展示,深刻感悟了周文雍陈铁军烈士为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而披荆斩棘、坚贞不屈的革命精神。一段段详实的文字,一张张纪实的图片,一桩桩震撼人心的历史事件,引人深思,催人奋进,给参观民警上了一场生动震撼的党史学习教育课。

    周文雍陈铁军烈士陵园教育形式直观、生动、感染力强,让大家感受到革命烈士对共产主义的坚定信仰和对人民的满腔赤诚。参观民警纷纷表示,要向英雄模范学习,从他们身上吸取奋发的力量,坚定理想,敢于担当,做到“两个维护”,保持忠诚干净担当政治品格,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推动开平公安工作更上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211027093100.jpg微信图片_20211027093113.jpg微信图片_20211027093114.jpg微信图片_20211027093119.jpg微信图片_20211027093121.jp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