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公安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公安局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
    开平市公安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26 11:35
    来源:开平市公安局
    打印
    【字体:

    1月24日,开平市公安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中央、省委、江门市委和开平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回顾总结经验、巩固拓展成果,研究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永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苏俊杰到会指导,市公安局在家局领导和各副科单位“一把手”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黄伟增主持。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全市公安机关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在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精心指导下,立足公安职能,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精心组织、有力推动、有序推进,广大党员民警理想信念得到巩固、理论素养得到升华、党性修养得到锤炼、斗争本领得到提升,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有声有色、扎实深入,多篇工作简报被市委党史办采纳刊发,由公安局牵头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任务完成率达100%,得到市委书记余中华同志的高度肯定。

    会议强调,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重在长效,贵在转化。全市公安机关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和中央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的经验做法,建立健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进一步凝聚起坚定信心决心、创造一流业绩的磅礴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一是坚定政治立场,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高质量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切实把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保障高水平安全、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上。二是强化理论武装,坚持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意志,始终坚守党的初心使命,牢记人民公安为人民的性质宗旨,扎实做好保民安、护民利、惠民生各项工作,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是发扬斗争精神,努力开创开平公安工作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境界。要以公安部、省厅和市局党委确定的重点工作为牵引,挂图作战、重点攻坚,集中精力做好当前维护安全稳定各项工作,全力确保冬奥会、冬残奥会胜利召开,为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四是勇于自我革命,着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过硬公安铁军。要坚持管党治警和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坚持从严管党治警与从优待警相结合,兼顾从严的力度和从优的温度,不断巩固深化教育整顿成果,激发公安队伍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

    微信图片_20220126090953.jpg微信图片_20220126090912.jpg微信图片_20220126090957.jp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