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公安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公安局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
    学习条令促规范 队列训练强作风
    发布日期:2022-02-28 11:37
    来源:开平市公安局
    打印
    【字体:

    为深入贯彻执行《公安机关人民警察内务条令》,进一步强化警容风纪、纪律作风和队伍凝聚力、战斗力,全面展现民辅警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近期,开平市公安局全警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内务条令》队列训练大练兵活动。

    2月25日上午,开平市公安局在家局领导率先垂范开展警容风纪、礼仪队列训练。训练中,局领导统一规范着装,围绕警容风纪、整理着装、稍息、立正、停止间转法、敬礼礼毕、齐步行进与立定等项目开展训练,对每一个规定动作认真领会,反复练习。同时,训练教官对训练中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纠正,力争做到严格要求、动作规范,确保了训练成效。

    在局领导的带领下,开平市公安局各警种部门纷纷组织民辅警开展队列训练,严格落实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部署要求,深入推进全警队列礼仪练兵工作,让“学条令、促规范、抓养成、提士气”成为开平公安每个人的自觉行动,切实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有力的工作措施推动开平公安各项事业向前稳步发展。


    微信图片_20220228091747.jpg

    微信图片_20220228091737.jpg

    微信图片_20220228091748.jpg

    微信图片_20220228091749.jpg

    微信图片_20220228091750.jp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