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公安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公安局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
    【奋进新征程】开平市公安局组织民警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发布日期:2022-10-20 15:31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开平市公安局组织全体党员民警通过电视直播、网络直播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了会议盛况。会后大家认真开展讨论学习,畅谈自己的感想和认识。

    上午10时,开平市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永强带领在家局领导和局机关全体民警约120余人在市局西副楼二楼会议室集中观看了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开幕式上作的工作报告。全体与会民警警容严整,精神振奋。

    广大民警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后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令人振奋,催人奋进,我们将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守初心,担使命,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接下来的各项工作中去,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维护我市社会经济平安稳定发展创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巡警大队二中队中队长梁伟宁:聆听了总书记的报告,令人振奋、备受鼓舞,作为一名青年民警,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立足本职,积极探索和研究新形势下侵财犯罪的防范和打击工作,真切做好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交警大队长沙中队副中队长梁燮汉: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一名公安民警,我将牢记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肩负起新时代的新使命,继续扎实工作,甘于奉献,为建设平安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添砖加瓦。

    刑侦大队民警孙昊天: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无比骄傲,倍感自豪,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牢记初心使命,忠实履职尽责,刻苦钻研,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努力为平安开平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当天上午,各警种、各基层派出所也组织民辅警收听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微信图片_20221020161653.jpg

    微信图片_20221020161706.jpg

    微信图片_20221020161708.jpg

    微信图片_20221020161709.jpg

    微信图片_20221020161710.jpg

    微信图片_20221020161712.jpg

    微信图片_20221020161713.jpg

    微信图片_20221020161714.jp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