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公安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公安局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
    开平市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开平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3-02-14 11:29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2月10日下午,开平市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永强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开平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会有关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红芳同志组织传达学习了中共开平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强调公安局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有关精神,发挥各自职能,为推动开平高质量发展,争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示范县贡献力量。

    陈永强同志强调了三点贯彻落实意见: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要认真领会、贯彻落实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增强加快建设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开平公安工作各方面全过程。二是牢记“国之大者”,强化责任担当,着眼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开平。要切实增强对新时代新征程公安使命任务的认识,充分发挥法治开平、平安开平建设主力军作用。严密防范化解突出涉稳风险隐患,坚决捍卫国家政治安全;严厉打击整治涉“黄赌毒”“盗抢骗”等突出违法犯罪,竭力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加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完善立体化信息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不断提升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三是严格按照市委“狠抓落实年”工作要求,推动开平公安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要锚定工作目标,细分工作任务,压实工作责任,推动公安工作高效、高质开展。要坚持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健全法律制度体系,加强执法监督管理,提升执法素质能力,持续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要把改革创新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不断深化警务机制体制改革和公安放管服改革,不断提升公安工作整体效能。要牢牢把握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新要求,坚持政治建警、从严治警、从优待警、素质强警,着力锻造“三个绝对”“四个铁一般”高质素过硬公安铁军。

    会上,交警、刑侦、经侦、出入境管理大队,长沙、赤坎、翠山湖派出所等部门“一把手”就如何贯彻落实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做表态发言。在家局领导,局单位“一把手”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派出所领导班子通过视频方式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214093952.jpg微信图片_20230214095459.jp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