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公安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公安局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
    陈永强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指挥中心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5 16:13
    来源:开平市公安局
    打印
    【字体:

    6月30日下午,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到来之际,开平市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永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指挥中心党支部召开的“忠诚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主题党日活动,并向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坚定全体党员民警的忠诚信念。

    陈永强同志以《忠诚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奋力开创新时代开平公安工作新局面》为主题,从牢记党的历史,始终坚持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不动摇;坚守初心使命,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动摇;学习先进模范,始终坚持对标先进从严要求的态度不动摇;强化示范引领,始终坚持参谋辅政担当作为的决心不动摇四个方面,给指挥中心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要求全体党员要坚定不移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践行好党的初心和使命,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接下来的各项公安工作中去,答好新时代的考卷,奋力开创开平公安工作新局面,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会上,指挥中心党支部书记桂贤龙汇报了支部上半年的工作情况以及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全体党员观看了纪录片《中国有了共产党2之开天辟地》,指挥中心党员代表分别谈了观影后的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崇高的公安事业奋斗终身。

    最后,全体党员在桂贤龙同志的领誓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微信图片_20220704090925.jpg

    微信图片_20220704090947.jpg

    微信图片_20220704090952.jpg

    微信图片_20220704090954.jp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