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公安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公安局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警情通报
    发布日期:2021-10-27 11:22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2021年10月26日16时许,开平市城市南广场红绿灯路口发生交通事故。接到报警后,开平市公安局立即调派警力赶往现场处置,并联合120医护人员迅速对伤者展开救援。

    经初步调查,开平市国顺公共交通公司的一辆公交车在上述路口碰撞前方三辆摩托车及两辆小汽车,事故造成其中一名摩托车驾驶人死亡,一名小汽车驾驶人受轻伤(住院治疗,无生命危险),另外一名小汽车驾驶人和两名摩托车驾驶人轻微擦伤(无需住院治疗)。

    目前,肇事公交车司机何某已被警方控制,初步排除酒驾、毒驾,事故原因正在加紧调查中。

    开平市公安局

    2021年10月26日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