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供销合作联社 > 党务公开
开平市供销社参加江门市供销社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红色接力”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8 09:09:35
来源:开平市供销合作联社
打印
【字体:

10月19日,开平市供销社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赴恩平市参加江门市供销社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红色接力”活动。江门市供销社、开平市供销社、恩平市供销社共计40多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恩平市第一个党支部旧址、冯燊故居前,开平市供销社与恩平市供销社进行“红色接力”活动交旗仪式,正式开启了一天的红色教育之旅。首先聆听了中国工人运动先驱、老革命家冯燊为革命奋斗一生的故事,他创建了恩平第一个党支部,积极宣传党的主张,培养革命力量,使天村党支部成为抗日救亡运动中富有战斗力的党支部。大家被冯燊同志事迹深深感动,感受到了信仰的力量。


图片1.png

    随后,大家参观了恩平市农村改革开放展览馆,从衣、食、住、用、行等方面的实物展品中,缅怀过去,感受因改革开放而带来的翻天覆地变化。展览馆的陈列不仅体现了人民的幸福感、获得感,也见证着国家的沧桑巨变与繁荣富强。


图片4.png


最后,大家又来到郑锦波旧居(恩平县委旧址),通过屋内展板、展画及讲解员的介绍,详细了解了郑锦波同志对党和革命事业的无限忠诚的革命事迹。

此次红色教育活动,不仅加强了交流沟通,增进了团结,也给供销社系统的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鼓舞人心的党史学习教育课,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在今后工作中,继续保持初心,牢记使命,为党、为农、为供销事业发展奉献力量。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