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供销合作联社 > 党务公开
迎新春 送祝福<br/>——市供销社开展春节前夕慰问老党员、困难职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09 14:57:34
来源:开平市供销社
打印
【字体:

值春节来临之际,市供销社开展慰问老党员、困难职工活动,让老党员干部和困难职工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124日市供销社组织召开退休老干部座谈会,邀请退休干部职工到市社座谈,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熊日升,党组成员、副主任岑蔚文15位退休干部职工等参加了座谈。熊日升主任热情地接待了退休老同志,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市社近年来工作情况及今后发展规划,问候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近况,并送上节日慰问品,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的同时,一如既往关注和支持市社的工作,为供销事业发展建言献策。老同志看到如今市社面貌焕然一新很是高兴,纷纷表示将发挥余热,支持供销事业发展。

1月27日,党组成员、副主任岑蔚文走访慰问了甄耀辉和余汉强等同志,向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金、慰问品。在89岁老干部余汉强同志家里,岑蔚文同志嘘寒问暖,详细了解这一年来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感谢他数十年来为党、为人民、为供销事业作出的贡献,并代表供销社工会送上春节祝福,希望他继续关心和支持供销社的各项工作,推动供销社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