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供销合作联社 > 党务公开
市供销社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11 15:33:10
来源:开平市供销合作联社
打印
【字体:

5月9日下午,市供销社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广东省、江门和我市的有关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市社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由市社党组书记、主任熊日升主持,市社党组成员、副主任岑蔚文、冯玉爱,各股室、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们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坚持动态清零,因时因势不断调整防控措施,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实践证明,我们的防控方针是由党的性质和宗旨决定的,我们的防控政策是经得起历史检验的,我们的防控措施是科学有效的。

 会议强调,目前全球疫情仍处于高位,病毒还在不断变异,疫情的最终走向还存在很大不确定性,远没有到可以松口气、歇歇脚的时候。要深刻、完整、全面认识党中央确定的疫情防控方针政策,坚决克服认识不足、准备不足、工作不足等问题,坚决克服轻视、无所谓、自以为是等思想,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坚决同一切歪曲、怀疑、否定我国防疫方针政策的言行作斗争。

 熊日升对市社系统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压实疫情防控责任。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我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扛起沉甸甸的政治责任,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全面动员、全面部署,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分秒必争的行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坚持从严从紧从细,强化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加强内部防控工作,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不放松,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主要是加强本单位人员管理,全面强化常态化防控措施,加强重点企业管理,全面提升应急处理能力。三是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凝聚疫情防控合力坚决压实单位、个人疫情防控责任。各下属单位一把手要亲自抓,有关股室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按要求做好值班值守工作,随时做好应急响应准备。党员、干部要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主动帮助群众排忧解难。要加大正面宣传力度,坚定全社会战胜疫情的信心,营造全民防疫的良好社会氛围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