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供销合作联社 > 党务公开
市供销社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全社传达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干部大会
发布日期:2022-06-07 11:06:34
来源:共产党员网
打印
【字体:

6月2日上午,市供销社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全社传达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干部大会,开平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熊日升主持并讲话,市社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一次高举旗帜、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的大会,是一次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求真务实的大会。李希同志代表十二届省委所作的报告,全面总结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各项事业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深入分析广东发展面临的形势,明确提出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符合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要求,切合广东实际,体现了全省人民的共同期盼,是指导广东未来一个时期发展的施工图、任务书。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会议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学习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二要真抓实干,确保省党代会各项部署安排不折不扣落实到位。紧紧围绕省委“1+1+9”工作部署、江门市委“1+6+3”工作安排以及开平市委“六大行动”的要求,加快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开平)优质农产品供应及出口基地、冷链物流骨干网等重大项目建设,进一步优化建设方案,细化工作举措,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项目早建成、早见效。要主动融入乡村振兴,保障重要农产品供给,发挥农资流通主渠道作用,抓好农资保价稳供,不断拓展农资农技全程综合服务,助力国家粮食安全。要持续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进一步完善体制、优化职能、转变作风,为推动供销合作社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三要加强组织领导,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各下属单位“一把手”要担起责任,广泛开展宣传宣讲,将省党代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基层社、每一名职工。全社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学深悟透精神实质和内涵要求。全社同志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从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各项事业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中汲取智慧力量,切实提升专业能力、改革创新能力和为群众办实事的能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