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供销合作联社 > 党务公开
田头上的党课更有意义更入人心 ——牢记供销人“为农”初心使命
发布日期:2022-06-21 17:36:30
来源:开平市供销合作联社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坚定供销社“为农、务农、姓农”的如磐初心,6月17日上午,市社党组书记、主任熊日升同志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塘口镇谢永宽故居,并在大湖塘村开展“田头上的党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

在田头稻穗飘香,郁郁葱葱,一片生机荡然,远处碉楼红旗飘飘,回响着熊日升同志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乡村振兴的磅礴力量,赛出新时代供销改革发展的加速度”为主题的党课。一边聆听着“供销社的发展与未来”,一边直观感受着我市农业的发展、乡村振兴的成效,这样的党课让在场的党员干部的眼睛和心灵都得到了洗礼。

熊日升强调,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是向着第二个百年目标阔步前进的关键一环,供销社要坚持党的领导、听从党的号令;要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要从百年党史中把“三农”工作的宝贵经验总结好、传承好、发扬好。

熊日升同志在党课中全面分析了党领导下供销社发展历史脉络和综合改革取得的成效,系统总结了供销社如今“为农”服务的工作进展和发展方向。他强调,要抢抓湾区发展机遇,全力推进粤港澳大湾区(江门·开平)优质农产品供应及出口基地建设;要坚持真抓实干,打造新型助农服务示范体系;要聚焦为农服务功能,大力推进农业社会化服务,并勉励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定供销合作事业发展的正确方向,植根基层、联结农民,为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把党旗插到田头,把党课上到村头。在沉甸甸的稻谷和蓝天白云的映衬下,田头上的党课显得格外生动,让全体党员干部更能直观感受到“为农、务农、姓农”的初心使命带来的乡村振兴工作成果。

随后,大家参观了谢永宽同志故居,从谢永宽同志留下一个个红色革命足迹,感受他为国为民波澜壮阔的革命一生。大家纷纷表示,今天党课有意义更上心,今天的幸福生活、取得的伟大成就来之不易,是党团结带领人民艰苦奋斗的结果。我们要传承好红色基因,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田头 (2).jpg

田头.jp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