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供销合作联社 > 党务公开
开平市供销社党组召开廉政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2-07-07 18:04:25
来源:开平市供销合作联社
打印
【字体:

 6月30日上午,市社党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组书记熊日升、党组成员岑蔚文、冯玉爱参加了会议,并结合各自分管工作作了交流发言,市驻司法局派驻组组长梁伟召列席了学习会。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显著成效和重要经验,进一步阐明了伟大自我革命和反腐败斗争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强调了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的重要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要深刻认识到反腐败斗争是一场输不起也决不能输的重大政治斗争,坚持严的主基调,确保态度不变、决心不减、尺度不松。要将不敢腐的强大震慑效能、不能腐的刚性制度约束、不想腐的思想教育优势融于一体,统筹推进各领域反腐败斗争,保持零容忍的警醒、零容忍的力度,形成有效震慑,扎紧制度笼子,强化理想信念教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市社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在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上带好头、尽好责。要管好自身,保持政治定力,树牢理想信念,遵守党纪国法社规,明确权力边界、行为底线,自觉接受监督。要管好家人,重视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正确处理公与私、情与法、亲与清的关系。要管好身边人,形成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干干净净的合作关系,以一身正气带动分管领域风清气正,带领干部员工积极投身供销发展新征程。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