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供销合作联社 > 党务公开
开平市供销社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21 09:17:16
来源:开平市供销合作联社
打印
【字体:

根据市委关于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工作部署,开平市供销社于9月19日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专题会议,市社党组书记熊日升同志主持会议,市社党组成员岑蔚文、冯玉爱和市社全体干部职工、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岑蔚文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廉洁文化的重要论述精神以及《2022年全市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围绕“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纯洁”主题,按照市社制定的《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施方案》,不折不扣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随后,熊日升同志以“勇于推进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为主题,从自我革命是党风华正茂的法宝、自我革命贯穿党的百年历程、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等3个方面深刻地解读了“自我革命”的重要意义,使大家对“自我革命”有了更深入理解、更全面领会、更精准把握。

最后,大家一同观看专题警示教育片《蚁贪之害》,以案为鉴,进一步深化了认识,达到了发人深思、令人警醒的效果。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