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供销合作联社 > 党务公开
开平市供销社召开“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2-10-14 15:17:35
来源:开平市供销合作联社
打印
【字体:

近日,开平市供销社召开“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动员会,传达学习市直机关主题活动动员会精神,并对全社开展主题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市社党组书记、主任熊日升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社全体班子成员、各股室及下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开展活动的重大意义。开展主题活动,是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举措。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市社今年各项工作,都要紧密围绕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这条主线,把讲政治作为第一准则、讲忠诚作为第一标准,切实把对“两个确立”的深刻认识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行动自觉。二要把握总体要求,精心组织推动,推动主题活动深入开展并取得实效。要突出筑牢政治忠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突出服务中心大局,围绕开平市委“六大行动”,狠抓粤港澳大湾区(开平)农产品出口及供给基地、冷链物流、统防统治等重点工作,全力以赴推动开平供销高质量发展。要突出树牢底线思维,聚焦疫情防控、信访和舆论宣传等重点领域,积极主动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要突出锤炼严实作风,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持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全面提振干部队伍精气神,切实做到围绕中心建强队伍服务群众。三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以扎实作风确保活动各项要求落地落实。开展主题活动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社党员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深入谋划、积极推进,层层压实责任,广泛动员参与,凝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合力。要加强经验总结、典型培育和宣传报道,以点带面形成示范效应。要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把开展主题活动与做好当前的重大任务、重大工作结合起来,统筹推进落实,确保主题活动走深走实、落地见效,努力以供销工作的扎实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销信息.jp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