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供销合作联社 > 党务公开
迎新春 送祝福——开平市供销社开展春节前夕老党员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20 18:21:07
来源:开平市供销合作联社
打印
【字体:

1月13日,市社党组成员、副主任岑蔚文走访慰问我社退休党员干部,送上节日祝福,让退休党员干部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和关心。

岑蔚文同志与人事股相关同志先后走访了70岁的甄耀辉同志和89岁余汉强同志,送上节日慰问金及慰问品。一行人在老党员干部家里进行了亲切交谈,岑蔚文同志详细了解这一年来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感谢他们数十年来为党、为人民、为国家作出的贡献,并代表供销社党支部送上春节祝福,嘱咐他们要多保重身体。同时向老党员干部传达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介绍了供销社近期开展的各项工作情况,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供销社工作的支持,希望能够继续关心和支持供销社的各项工作,发挥余热,为供销社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推动供销社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