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供销合作联社 > 党务公开
开平市供销合作联社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02 16:42:19
来源:开平市供销合作联社
打印
【字体:

近日,开平市供销合作联社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传达落实省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江门市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和开平市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部署市供销社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会议指出,2022年市供销社全面推进从严治党从严治社工作,紧紧围绕党组中心工作,严格执行监督执纪机制,从廉政建设到合规履职、业务全面发展上,对各个业务领域、流程环节实施全覆盖,突出做好事前监督、事中警示、事后教育,全社纪律规矩意识逐步提升,全面从严的主基调得到有效落实,党风行风持续向好,为我社稳步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是市社做深做实乡村振兴推动全社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意义重大。全社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按照省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江门市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和开平市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时刻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社,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新时代开平供销社稳步赶超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务实清廉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一是着力深化政治机关建设。二是着力深化监督质效。三是着力深化正风肃纪反腐。四是着力深化纠“四风”树新风。五是着力深化干部队伍教育管理。六是着力加强党务和纪检干部队伍建设。

会后,市社党组班子成员与各股室、各下属单位负责人签订《2023年党风廉政责任书》。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