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供销合作联社 > 党务公开
开平市供销社组织开展“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3-03-16 17:45:42
来源:开平市供销合作联社
打印
【字体:

为切实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全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3月7日至8日,开平市供销社领导熊日升、岑蔚文和冯玉爱分别带队对系统企业开展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先后深入各供销中心社、直属公司开展检查,重点检查经营网点、出租物业、“三小”场所、烟花爆竹仓库、冷库等重点场所,严抓电线乱拉乱接、防火间距不够、消防设施不足、恣意用火用电、紧急疏散通道阻塞、台账资料不完善等问题的检查和整治,现场了解企业安全管理、“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和应急值守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对现场检查存在的隐患问题要求马上整改到位。

检查组指出,当前正值全国“两会”召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时刻不能松懈,全系统要切实加强安全管理,全面落实主体责任,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确保“两会”期间安全工作落实到位,保障系统内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全国“两会”的胜利召开创造一个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