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供销合作联社 > 党务公开
开平市领导黄惠红到市供销社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23-03-31 17:41:38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3月29日,开平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黄惠红率队到开平市供销社调研指导供销工作。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利俊义、副部长罗雪芳,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熊日升等陪同。

黄惠红一行实地参观了市供销社的党建活动阵地,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市供销社班子的工作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一起深入探讨了有关解决方法。

黄惠红充分肯定了供销社有关工作,对市供销社的党建活动阵地高度评价,既体现了供销特色党建品牌,也为党员提供了一个集政治性、思想性、教育性于一体的综合性党建教育场所,并对供销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加强机关党建。落实基层党建三年行动计划,加大党建宣传力度,打造独具特色的供销党建品牌,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为我市争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示范县贡献力量。二是加强干部管理。强化干部教育培训,加强与干部谈心交流,激励干部以提振的精神、饱满的热情敢闯、敢试、敢担当,坚定不移锻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充分发挥离退休干部优势作用,做好离退休干部服务工作。三是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将廉政理念贯穿于中心工作始终,多种形式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坚持以案为鉴,引导干部职工知敬畏、守底线,自觉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座谈会后,一行人到开平供销农服公司参观新建成的病虫害测报信息平台,了解数字化如何助力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有关情况。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